浪漫不死
微博/Carrie_Cruella

【柯兰】【第二章更新】无人知晓的夏天

第二章

江户川柯南醒了过来,窗外的风铃叮咚叮咚想着,伴随着一阵细细簌簌的雨声。雨滴顺着窗台上巨大的芭蕉叶滑落,最后落在了那个平时装烟灰的黄铜碗之中。昨天晚上一直在帮毛利兰收拾搬过来的家具,她和他一样也是寄宿在这里度过夏天,但与他的烦躁不同,她像是每个夏天人们渴求的清爽夏风和翻滚的草浪。江户川说不出那种感觉,是一股像是隐藏于市的香甜气息,慢慢散布并且持久留香。并且,这个女孩身上有种很熟悉的感觉,似乎是在哪里曾经见过她。

“你醒了?”毛利兰从门外探出头来“我做了一些早餐,想吃吗”

是很简单的日式早餐,一小碗味增汤,一份玉子烧,一碗稀饭和一杯功夫茶。江户川柯南有些拘谨的坐了下来,才发现整个起居室只有他和毛利兰,很快,他看见了佐藤留在餐桌上的字条,她要去神社找一个熟人。

“我在饭里放了鲣鱼、干贝、江鱼仔去熬,我本来想说梅干也不错,中午想吃茶泡饭吗”

“我觉得很好”江户川柯南的脸噌的一下又红了,再加上不同于天气,应该是思春期的燥热让他感到一丝的尴尬,他转头望着窗外的细雨,那些湿润的,清澈的,来自天空的水滴。

“你有什么想做的吗”毛利兰用手托着脑袋,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

“可能,看书吧”江户川柯南有些害羞的看着她,她看上去很熟悉,似乎,似乎在哪里,但怎么可能呢,他和她相差整整八岁,再浪漫的罗曼史也不会停留在他的身上。毛利兰的眼睛里有太多东西,一丝他看不懂的困惑,一些类似伤痛的后遗症,而更多的是被暴雨冲刷剩下雾蒙蒙的东西。

“柯南”毛利兰的声音轻轻的“你看福尔摩斯吗”

“不太看”江户川柯南觉得自己的声音软飘飘的,他记得父亲书房里有很多侦探小说,柯南道尔的福尔摩斯,阿加莎克里斯蒂娜,还有埃雷尔 奎因,他觉得那些书像是隐隐之中的一种提醒他的符号,但我不是他,我不是,江户川柯南知道自己大脑中有一个巨大的空白区,这些书也许曾经存在在那里,也许,也许毛利兰也存在在那里。那些空白让他的大脑长期耳鸣和炸裂般的头疼

“我偶尔会看”毛利兰离开了桌子,他看见她走到了里屋去烧水,很快,烧水壶发出了轰隆隆的声音,伴随着还有一些栀子花的香气,毛利兰放了两只栀子花在窗台上,让它们改变着厨房的油烟气。毛利兰回来,她坐在他对面翻阅着今天的报纸,他注意到报纸的最右侧有个小小的讣告告示,是一名叫做山口的警官去世的消息

“最近好像是很乱”柯南理了理嗓子结结巴巴的说到“你晚上不要出去”

毛利兰没有搭理他,江户川柯南低头搅动着自己面前的茶,他不知道说什么,就在刚刚一瞬间他感到一阵会让他鼻酸的气味,也是这一晃神,手中的茶一下掉在了地上,江户川柯南有些慌乱的蹲下身想要收拾,双手却被毛利兰抓住,他注意到毛利兰白皙指尖一丝的血丝,它温热的触摸着他们彼此的皮肤,而也就是这个瞬间,他低头,轻轻舔舐了上去,他感觉到了那个女孩轻微的颤抖,但却让他感觉到了久违的温暖

 

他抬头,他和她近的只有睫毛的距离,她的唇丰腴红润,就像是一个美丽的幻梦

“对不起”

江户川柯南有些慌乱,女孩却笑着,低头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了轻柔的一吻

 


评论(8)
热度(46)

© Carrie_Di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