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不死
微博/Carrie_Cruella

【柯兰】【第一章】无人知晓的夏天

CP:江户川柯南&毛利兰

Summary:15岁的江户川柯南喜欢上了寄宿家的姐姐,但她说那不是喜欢

警告:NC17!开车警告!完全架空世界!架空!!不喜欢慎点!!!!

第一章

“我喜欢你,就像是夏风吹过海洋上的涟漪,轻柔的感受不到。”

 

江户川柯南拎着一袋冰棍慢悠悠的往回家的路上走着,日本的夏天在7月变得格外的闷热,就像是把人丢在了公共浴室的桑拿房里喘不过气来,佐藤太太也是看天变黑了以后,才让江户川去了便利店买了些冰饮带回来,空调要在四天后电器店的人才能来修理。

“也不知道你会不会过的开心”有希子在电话那头说到“不过我想群马的夏天总会比东京好一点吧”

“还是很热啊”江户川柯南顿了顿说到“倒是你,你和爸爸不是后天就要出国去办事吗”

“是”有希子听起来很是开心“小新要好好呆着哦,我会给你带礼物的”

这是最无聊的一个夏天,江户川有些烦躁的挂掉了电话,整个手机屏幕都被汗水打湿了。他不知道今晚还可以做什么,这个假期他被送过来体验乡下的悠闲生活,但目前为止都是无聊又炎热的打发时间,佐藤太太很少让他干活,每天白天的生活就只剩在家里看看夏日特别节目和吃吃挂水素面。江户川柯南抬头看着不远处的宅子,门口停着一辆像是面包车的货运车。

“柯南”佐藤太太看着江户川柯南热情的笑着“你快进来,我们家来新客人了”

“好好”

他注意到鞋柜旁一双小巧精致的黑色女式皮鞋和一个银色链条的挎包,他认得那个包的标志,那个叫做芙纱荟的牌子。这架势,看来应该是佐藤太太的老朋友,从东京来拜访她的多年的老伙伴,不出意外,应该和她一样喜欢养几只猫和几盆盆栽…

“请问,这就是柯南吗”

一个轻快,温柔的声音打断了柯南的思绪,一个女人,女孩正站在他的面前,她肌肤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顾盼之际,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让人为之所摄,黑色的发丝简单挽起,往下的颈部如同软滑透明的凝乳,可能是因为炎热的天气,她只穿着黑色的吊带上衣和短裤。

“你,你好”

柯南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坑坑巴巴的说话,就好像舌头打结了一般,直到有什么冰冰凉凉的液体落在自己的大腿上,他才慌乱发现是袋子里的冰棍在融化,那个女孩轻轻笑道,伸手接过了那个袋子放进了她背后的冰箱。

 

“那个,我,我”柯南觉得自己肯定还是想要说些什么,那股脑子里忽然燃起的火苗正在飞速燃烧着他大脑里每一个神经,她真好看,她的头发真顺化,她眉眼之间真是让人心动,江户川柯南想起了以前一本书里说的,如果不是三叉神经被酒精灯点燃了,那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了

“我叫,江户川柯南”

“我知道哦”

女孩看着他满满笑意,那眼里如同一碗溢出的蓝色海水,清澈又富含意味

“我叫毛利兰”

 


评论(6)
热度(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rrie_Diary | Powered by LOFTER